現在已是今年10月初,回顧上半年在電影片中,網路推薦必看片單Top5。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影評文:810篇
人氣關注數:719,205次

劇情簡介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由《新婚奧客》導演安東尼羅索執導,克里斯伊凡、賽巴斯汀史坦領銜主演,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

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他努力適應現代世界,但在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受攻擊後,他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

史蒂夫羅傑斯與黑寡婦聯手出擊,他一方面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方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就在揭開這起邪惡計畫的全貌後,他們獲得新戰友獵鷹的協助。但兩人隨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片尾字幕搶先揭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新增兩要角的神秘面紗,由《特攻聯盟》的「屌爆俠」艾倫強森與歐森姊妹花中的小妹伊莉莎白分飾一對超能雙胞胎,兩人也在今夏大片《哥吉拉》中演一對夫妻。

13398488305_a466b2b9a0.jpg

 
 
◎【蜘蛛人 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影評文:216篇
人氣關注數:892,137次
 
劇情簡介
 
彼得帕克開始享受身為蜘蛛人所帶來的一切,他成為紐約市最厲害的保護者,和情人史黛西的感情也日益甜蜜,
 
但美好的生活卻在他和老友哈利奧斯朋重逢後有了變化。
 
反派大本營奧斯朋企業邪惡的秘密就要浮出水面,彼得帕克的身世之謎也將真相大白...。
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THE AMAZING SPIDER MAN : WITH GREAT POWER):【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 ~ 劇情多過動作 
 

◎【哥吉拉】
影評文:430篇
人氣關注數:638,105次

哥吉拉(日語ゴジラ,英語Godzilla),為 日本東寶株式會社製作的怪獸電影 系列。

哥吉拉在電影主劇情中打擊惡勢力支配的怪獸,儼然成為正義使者,同時擬人化的人性刻劃更被進一步加強。

 
 
◎【華爾街之狼】
影評文:1,015篇
人氣關注數:1,339,556次
 
劇情簡介
 
描述80年代在紐約長島的一位股票經紀人-喬登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個華爾街青年奇才,亦是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
年僅26歲就為自己賺到了數千萬美元的財富,號稱「華爾街之狼」。90年代初,他因在一起大規模有價證券詐欺案中拒絕與警方合
作而入獄20個月,該起詐欺案涉及華爾街和有黑幫勢力滲透的大規模商業銀行。而本片則是敘述喬登貝爾福如何發跡又如何入獄的
真實故事。
 
 
 
 

◎【KANO】
影評文:2,088篇
人氣關注數:4,968,901次

劇情簡介

這是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豪邁前進的熱血故事!

1944年,二次大戰期間,日本軍人經過殖民地台灣前往南洋征戰時,流傳著一句話:「到了嘉義記得叫我…」。已經成為軍官的錠者博美曾是日本「札幌商業野球隊」隊長,一直忘不了當年曾在甲子園球場上慘敗給來自台灣默默無名的「嘉義農林野球隊」。而14年過去,錠者一心想去嘉義看看…

1929年,在日本殖民地的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以及原住民族組成的嘉農隊,起初只是想鍛鍊身體的普通社團,直到新教練近藤兵太郎〈永瀨正敏飾〉的到來,秉持選人才不分人種的理念重整球隊,並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利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重新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嘉農隊,在經過近藤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中,漸漸激起了球員們求勝的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且於1931年一路過關斬將,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贏得全島冠軍的棒球隊,同時期,影響台灣至今的嘉南大圳也隨之開通,在一片榮景的氣氛下,嘉農隊要代表台灣去日本征戰了。

然而站在甲子園黑土上,嘉農的球員們才真正面對最大的挑戰,一場場的比賽讓主力投手吳明捷手指受傷,隱忍不說的他忍痛上場,在五萬五千多人面前,對戰日本最強的中京隊,手指的疼痛讓他頻頻投出壞球保送,也讓現場觀眾都傻了眼。面對又急又氣近藤,吳明捷卻請求讓自己投完這場最後的戰役,他的決心感動了近藤,而並肩作戰的戰友們也決定要幫助吳明捷完成夢想。

吳明捷靠著甲子園的黑土止血,卻止不住對方的攻勢,此時隊友突然大喊:「儘管投給他們打吧,負責守備的我們一定全力替你把球擋下!」、「盡情的投吧!我們可是來自台灣的嘉農啊!」在全場驚訝不已的氣氛下,吳明捷咬牙忍痛投出一球球的直球,與戰友們每擋下一球就喊出「歡迎光臨!」的嘶喊聲,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也振奮了遠在台灣聽著廣播的台灣人民。近藤教練看著場內原本稚嫩的球員,現在都已成長為永不放棄的鬥士,在他心裡似乎也感受到了什麼…

日本作家菊池寬曾說道:「我完全地成為嘉農的袒護者了,他們那種不同種族卻為相同目標在球場上奮鬥的英姿,著實讓我感動的流淚啊!」。不論球賽輸贏,嘉農已經締造歷史,但他們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己,無形中卻得到了真正的勝利。

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錠者的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

 
 
看完以上電影咖推薦的「103上半年必看片單」後,片單中的電影你看過幾部呢?若還是猶疑無法決定,不妨再上網查查,讓透過部落客們專業推薦,選出喜歡類型的好片,陪你在家舒服的吹冷氣看精彩的電影,度過身心靈都無比充實的假日喔!
arrow
arrow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