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童話故事的朋友,一定知道安徒生童話中有賣火柴的小女孩,而在東京都小金井市的 JR 武藏小金井站附近,有一家名為「鈴木たばこ店」的小小雜貨店,當家店員不是什麼型男正妹也不是小女孩,卻是會讓人為之融化的可愛狗狗 – 柴犬小柴(シバ)。

小金井柴犬_1

小柴今年5歲。雖然不會主動把物品遞給你,不過只要客人一靠近這小小雜貨店,牠發現你馬上會推開窗戶,殷勤地歡迎你的到來!

小金井柴犬_2

小店其實不太顯眼,主要販售香菸、餅乾、飲料和一些零食。

小金井柴犬_4

(小柴平常都待在櫃台底下的玻璃櫃裡)蛤!有客人上門!

小金井柴犬_5

請問素要買什麼嗎?(推開窗戶)

小金井柴犬_6

婆婆說要笑臉迎接客人 *^ˍ^*

小金井柴犬_7

看這裡!桌上有說如果未滿20歲不能買菸喔!別害我啦~

小金井柴犬_8

呼~ 好不意客人全買完離開,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小金井柴犬_10

來看我的..買東西的..我都一一打招呼....這麼辛苦工作,找空檔瞇一下不過份吧!

小金井柴犬_11

婆婆很愛我...都準備了我最愛吃的小黃瓜,噢業!

小金井柴犬_13

嗯~ 有客人來請再叫我一下(原來小黃瓜不只好吃,當枕頭也好好睡!婆婆,記得再幫我多準備幾條)

小金井柴犬_14

喔~~對了....連萌翻的小柴君也吸引了日本 NHK 的報導:

小金井柴犬_15

 

 

嗯....喜愛動物的你..我偷偷告訴你喔....

我家住址是「鈴木たばこ店」位於東京都小金井市貫井北町3-5,從 JR 武藏小金井站步行約20分鐘,若搭公車則在「プール前」站下,大家有機會到東京玩可以來看看我喔!

掰掰...~~

資料報導來源:日本網站  http://matome.naver.jp/odai/2140532236115225201

 

 

arrow
arrow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