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因颱風剛過轉而成為炎熱天氣,為了讓自己嘴巴消暑,第一選擇當然是想製作衛生美味可口冰品了~ ~ ~ ~ ^^

可是家人送我一句話:「你做的出來嗎?」的刺激下,激發了我不服輸的性格,就這樣自己DIY一頭栽進冰品製作裡。

首先在網路上尋找製作冰品方式:將製作原料調製好後,放入冰箱冷凍,直到快凝結前,倒入外圍保麗龍盒子塞滿碎冰、灑上粗鹽的深鐵桶內,用木頭拌匙不間斷的攪拌著……。這種製作兩公升的冰砂,大概需要九十分鐘。時間滿累人。

製作冰品  

【另一種製作方式: 用食物調理機或是果汁機,自己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水果冰砂:先把水果切成小丁狀,一半冰凍一半冷藏後再來製作,用食物調理機打成冰砂時,隨著自己的喜愛添加點檸檬汁、糖,就可以做出百分百天然水果的冰砂犒賞自己與家人

但是呢......吃不多在時間上只能假日有空製作......想想只是解饞還是購買自己喜愛冰品來品嚐....

我超想與大家分享是在台南赤崁樓旁的〝韓金婆婆豆腐奶酪〞→芒果雪花冰、紅豆牛奶冰..

當服務人員端出我最愛的芒果雪花冰,我很快柼一勺品嚐,結果朋友說〝啊..妳還沒拍照〞...所以照片並不是整盤【因為另一端被我.....哈哈哈】~ ~ 現在好像拍照上傳已經成為大家慣性了...

超實在甜而不膩芒果雪花冰  

 

這盤則是朋友的紅豆牛奶冰【個人我也分享一口...超愛的.....,】大家看圖即可分曉不需我文字敘說^^

紅豆牛奶冰  

 

這幾年黑心食品一推~我們吃到的是食物的滋味?還是藥物?

所以在選擇店家食品時,多利用自己感觀視覺,分辨出商家是不是真正利用新鮮食材來製作冰品,而不是網路上常用廣告炒作手法吸引你上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