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正美麗的世界 透過他人的雙眼才能看見

愛幸福.jpg  

http://www.zeusfilm.com/thevisitor/

下雨了,看著窗外..
人們穿梭在路上毫不逗留

無意間聽到一對情侶對話。內容大略是:他們相約下班後在微風對面餐廳用餐、逛百貨,但因老天不作媒愛下雨捉弄使女生因此而延誤....。女孩解釋當她坐在公車裏,著急而忐忑難安,路上的車陣及窗外的雨,更令她心底困頓茫然,深怕男友生氣;到達時已遲到半個多鐘頭...。

男生表現出不悅口氣:『妳每次都這樣,妳到底還要我等多少次才高興,什麼心情也沒了,我要走了,妳自己看著辦!也不會再有以後!』

剎那間、女孩眼框有如決堤崩潰而淚汪汪﹝連我這位旁人看的都感到不捨﹞,使匆忙的路人減緩腳步看著,早已分不清是她髮梢滴落的雨水還是傷心的淚水!

但不管怎樣  她道歉了… 

....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

 

然後  來到多年後的今天

他們重逢了

時間淡忘彼此的心痛

男生是否會尷尬說聲:抱歉!是我不好呢…

 


不久,我漫步走到捷運站,有如電影在不同場景開演剛剛情節:男士幫忙撐傘說著:『妳著麼趕,淋到雨會感冒!』
接著男士拿出手帕為她拭去臉上及手臂上的雨水,並從女生手中接提重重手提電腦,急忙拉著她濕冷的手,走到沒雨的走廊幫忙擦拭....。

此刻;女生甜美細語感謝對方體諒!再多的言語也比不過輕柔的身體碰觸,其釋放出愛的能量更是難以形容。

〝愛〞、〝離〞往往僅繫於一念之間!如果當您等待時,每等一分鐘就在心中添加一分離意與不悅,經過長期累積,情緒可能像火山一般隨時爆發;相反的,若心中有愛轉個念,一切就跟著不同....

想想之前高雄所發生天災,讓自己心中多一點愛吧。『將指責換為體諒』 = 珍惜與他(她)相聚的時光,讓彼此珍愛眼前的一切! ........

真心經營愛結果怎樣,相信您一定比我清楚。

親愛的朋友,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
很多事情只在於您心境的轉變啊!對嗎?!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jpg

http://www.suncolor.com.tw/event/wedding/index.htm 

一則在日本引起感動狂潮的真實故事,
讓數十萬人為之心疼、難忍哭泣……


然而,在拭去淚水之後,
留在每個人心頭並不是傷痛,
而是失落已久的愛與珍惜!

還在學習中的我  與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