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月份是我的生日,所以呢....當然要更了解自己一點發揮長處。

那妳是否也要算算看自己是屬於哪一類型?方法很簡單

計算方式:將出生的月份和日期相加, 雙子.jpg

    [轉載] 【生日】從生日看出你是哪隻動物 and 動物暗戀指數[url=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253157][轉載] 【生日】從生日看出你是哪隻動物 and 動物暗戀指數[/url]伊莉討論區[url=http://www.eyny.com/]伊莉討論區[/url]

就可知道自己是哪種動物喔。
例:
03月14日出生人
3+14=17 = > 1+7=8
得到的數字為8
查看數字為8的動物。

1.馬 2.象 3.獅子 4.豹 5.虎 6.猴子 7.羊 8.熊 9.鹿



解析


1.馬:崇尚自由,討厭束縛駁駇駃骱膏膋膃腿喜歡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就連談戀愛也不例外綽罰罳翟朅朢榰榗因此極少主動出擊,不過示愛的方式是熱情大方的靘靼靺鞃蒻菣萒蓑不會有太多保留。基本上是個愛恨分明,想法直接、性格直率的人裳裍覞覡嘛嘝嗺嘆使得自己的效游廣闊。情緒的起伏也很大,高興的時候極端亢奮,低落的時候又相當沮喪,給人一種善變和不知如何收斂印像。閃電結婚或密集短打式的戀愛是較常發生的情形。

2.象:穩重老成是最大的性格特質,對於愛情的態度也顯得敦厚忠誠。盡管對於喜歡的人經常采取被動和有所保留的方式,但是一旦對方示愛,就會坦然接受,並且默默付出所有。對於所愛的人采取信任的態度,對感情的期望也較現實,如果是女性,適合找尋年紀較自己大些的成熟男子;以男性而言,則是期待婚姻能成為生命重心的老實男人。

3.獅子:開朗、大方,但自尊心強,對感情保持寧缺勿濫的態度。對於另一半的修養及人品操守相當堅持,極少為了感情而委屈自己。示愛的方式有時有點任性,但自信和獨斷正是吸引異性的一大魅力所在。對於感情懂得認真經營,而且注重理性溝通,不過因相當在乎自己在他人心中的看法,因此很容易在感情上給自己壓力。

4.豹:反應敏捷,情緒及思維都相當敏銳,善於觀察和反應,在人際關系上極少吃虧。本性中有用情不專的隱憂,這倒不是因多情所致,而是天生懂得施展魅力,大享齊人之福。如果是女性,則相當重視外表,很會打理門面,因此總以最光鮮亮麗的一面示人。男性的話,口才不差,對於駕馭異性很有一套,且善於把握機會,懂得何時該守、何時應退。

5.虎:腳踏實地,成天忙不停是生活寫照。這種人即使不結婚戀愛,也不會覺得寂寞。才華洋溢又腳踏實地,對於愛情的態度是正面且積極。如果是女性,就有可能和比自己年紀小的男性談戀愛,強調互信和公平的感情關系,一旦心動就能馬上進入狀況。

6.猴子:天生的直腸子,不喜歡隱瞞和欺騙。為人開朗有幽默感,朋友自然不在少數。好奇心和上進心都強,對於感情對像也自有一套標准。由於個性天真活潑,很少對他人的一切存疑,因此應小心在感情上受騙上當,或是過於相信情人的承諾。缺乏愛情的危機意識,則是另一個隱憂。

7.羊:誠實為上策,是這種人奉行的基本原則,只要不說謊,一切都好商量。對於口才佳又長袖善舞的對像,容易心存不安,因此傾向喜歡個性忠厚老實的情人。但因害怕孤獨,也沒有太強的自信心,因此更加注重與人相處時的和氣之道。個性冷靜成熟但依賴性強,對於改變也相當抗拒,情變將是最大打擊。

8.熊:隨和有彈性,為人謙遜幽默,異性緣相當好,因此桃花不斷。善於計算,頭腦清楚,但為人很熱心。不過由於發情容易,很快就會掉入戀愛的感覺,所以應小心卷入他人的感情或多角戀情的危機,免得徒生煩惱。記得把持感情原則,凡事多以理性駕馭情感,才能擁有優質戀愛。

9.鹿:戒心強,因此不會輕易相信他人。又因個性單純,心地善良,通常社交圈都不大,因此戀愛對像很可能都是周遭的朋友。這樣的人在面對異性時,容易害羞或不知所措,不過一旦戀愛,就會小心呵護情人,對愛情完全效忠。喜歡有統御能力的對像,相親比較容易獲得幸福


--------------------------哇系分格線唷【動物暗戀指數】-------------------------------

數字1-馬 暗戀指數 ★
馬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情人,追求愛情的方式也相當直接,儘管對於喜歡的對象還是會經過一段靦腆期,不過也忍不了太久,一定會想法子表白,不論是透過第三者,或是自己鼓起勇氣都有可能。在馬的愛情字典中,暗戀是不得以的過渡情緒,自信滿滿的性格往往讓他們出招致勝,愛情的道路上,得比失多。

數字2-象 暗戀指數 ★★★
象對於感情的態度認真,但因性格的壓抑,對於情感的表達猶豫又不直接,所以暗戀經驗相當豐富。這是因為象的外型端莊嚴肅,對於喜歡的人又不苟言笑,因此很難將愛意真正傳達給對方,單戀久了也就不了了之。化被動為主動是破解暗戀宿命的唯一法則,就看象敢不敢了。

數字3-獅子 暗戀指數 ★★★★
凡事要求完美的獅子很容易在喜歡的人面前失態,臨場出醜可說是獅子的夢靨。由於放不下身段,只好將愛放在心中;而且就算獅子心中喜歡,表面上也不會承認自己暗戀,有時就算對方給機會,獅子還是拉不下臉。

數字4-豹 暗戀指數 ★
豹的果決魄力,有時是愛情的致勝關鍵。對於愛情的真覺很犀利,因此很少猶豫或多心。當然豹並非每戰必勝,就算信心再多,也有慘遭滑鐵廬的時候,好在輸贏勝負在愛情的戰場上乃兵家常事,豹並不在意,且善於運用文字及人脈為自己的愛情鋪路,因此每每出招幾乎都會帶來幸運。

數字5-老虎 暗戀指數 ★★
老虎是不喜歡將愛情當正餐的一群,如果對一個人來電,他們很難藏在心裡,就算原本不打算公開,祕密也藏不了多久。老虎自己才是洩漏個人心思的罪魁禍首,喜歡誰很快就會在一票好友中傳開。這樣的特質對於愛情推展來說,有時反而是一項助力,因此儘管有點害羞,間接直接的機會還不少。

數字6-猴 暗戀指數 ★★★
猴子性格雖然坦率,但由於自信心不夠,對於喜歡的對象多半會放在心中,甚至可以在心中醞釀許久,這就是猴兒奇怪的地方,平日交友破冰容易,但一見到自己心儀的對象,舌頭就馬上打結。建議猴兒在主動出擊之餘,還可以找三五好友壯膽,好早日終結暗戀的宿命。

數字7-羊 暗戀指數 ★★★★
羊兒之所以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原因是,想得太多,也擔太多的心。愛情有時是需要一點盲目的衝動,過於理性有時未必是好事,建立和異性相處時的自信和溝通技巧,才有可能在暗戀榜上除名。

數字8-熊 暗戀指數 ★
熊的交際手腕良好,早就練就一身好功夫,就算也有臉紅,也不會讓對方察覺,感情的經驗十分豐富,幾乎不知暗戀為何物,感情生活幾乎絕無冷場。不過熊最怕碰見耍酷和不領情的對象,因此儘管能言善道,陰溝裡翻船還是常有的事。

數字9-鹿 暗戀指數 ★★★★★
鹿是戒心較強的情人,對於喜歡的人,可以醞釀多時都不表態,幾乎很難主動出擊,習慣等待對方,對於愛情的自主權最沒概念。而沉浸在單戀的甜蜜氣氛一久,往往會失去理想與現實生活的客觀判斷 __.

生日卡1 複製.jpg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