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一般分手時,總是會有一方會想了解為何要分開,但據統計答案似乎會讓自己不願接受,以我個人建議絕對不要問以下七個問題:

1.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不論答案是甚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或者認為這不是很大缺點。

 

2.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不曾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他就是就是不愛了。

 

3.不要問:我做錯了些甚麼?

任何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每個人的立場思維不同,感受也就會跟著不同。何況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

對和錯又可以挽回些甚麼?

 

4.不要問:我有甚麼不好?她有甚麼好?我有甚麼比不上她?

請不要扁低自己,每個人都有她的優缺點,何必讓對方,有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5.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當對方決定要離開,就是因為他要的是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若他對妳還有感情存在,就不會輕易提分手。

 

 6.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令對方覺得你更可憐、更卑微,更顯示離開妳是最好選擇,若你輕鬆的說好,說不定會令他詫異,妳還有他不知的特色是他尚未感受到。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男生一般不喜歡這樣拖泥帶水,對方當下只會感到厭煩,若他還有點喜歡妳,當然還會保持朋友關係,除非他的新女友發現很在意。

 

壞女人分手時,總是把沉默當作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好女人分手時,總是傷心的想要挽留,並找很多問題問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