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減肥圖首頁.jpg 

可別袖手旁觀,讓捲曲的臀部、下腹部,增加肉肉

隨著年齡的增長,熟女一旦不注意自己身材,〝往往會產生彎腰駝背〞,這種體態都是在無意識下慢慢產生,可別不管它;再摸摸自己的小腹,是不是有不當突出形成囤積贅肉,若再不理會,漂亮身材就走樣,妳的另一半會喜歡這樣嗎?

請下定決心讓走樣立即停止吧!

日本減肥圖.jpg  

小腹腹造成背不和臀部捲曲

重力拉脊椎狹窄,變得更加駝背,腹部也突出來了….. 

 讓我們一起戰勝走樣,讓美美身材恢復

 日本減肥圖1.jpg

工具:選擇一個固定地區。準備被子、枕頭﹝不要選擇太軟喔﹞。

工具高度請注重能讓背部、臀部,有舒適的感覺最好。

時間:沐浴後

推薦能在洗澡後,因為那時比較容易使骨盆柔軟。清晨,則身體較為堅硬要小心,還有千萬可別睡著了。

PS.若產生腰背疼痛症狀,請立即前往就醫;另外懷孕期間可別作喔!

以下介紹真的很容易。做法只要注意4項重點!!

日本減肥圖2.jpg 

手掌心朝著天花板

讓自己雙手輕快的延伸到頭頂上,伸長這段時間內主要是要讓肩膀、肋骨延伸。這同樣也會讓下腹肉肉提升。

 

閉上眼睛

這時最好是閉上你的眼睛,感受一下體內。將感覺集中在肚子上,想像著它變的更纖細。因此閉上眼睛會更加有效。這有點利用念力,加強心念。

專注於小腹上

除了專注於小腹上,請放鬆全身的力量。也去感受背部肉肉有被提高的感覺吧!

日本減肥圖3.jpg 

肚臍位子調整到約剛好枕頭中間

墊枕頭的另一功能也是垂體效應提高內部器官。所以請依照圖片上放法肚臍是在枕頭中間,來作最正確姿勢。

 日本減肥圖4.jpg

請注意1:

請讓身體背部自然輕鬆的彎曲

若不放鬆就較難讓肌肉鬆弛骨頭返次正確的位置。自己向後彎背的話,就力量進入掉肌肉,所以要完完全全自然,讓枕頭成為妳背部支撐點。

 日本減肥圖5 複製.jpg

請注意2:

進行背靠枕頭的時候,記得將左右腳大拇指及腳根合併靠在一起吧 ! 若你腳掌成V字型,是打開骨盤的喔!所以,請讓開的骨盆緊閉吧。

原資訊:http://kurasse.jp/columndet.aspx?pdir=column/health&pfile=j5qd680000007ynx

請讓自己身材回復令人耳目一新!

不要再找任何藉口,說自己身材不好,多愛自己一點,不用花半毛錢,每天撥出5分鐘,當作是小小挑戰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