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法像  

讓全宇宙一起為你祝福!

 

下載九個古老的咒語

驅動你幸福運勢磁場

 

學會9個古老咒語,驅動你的幸福能場      作者:張宏實/文


  【第1咒】阿彌陀佛心咒--呼喚宇宙的祝福能量
  【第2咒】六字真言--開啟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的慈悲心
  【第3咒】文殊咒--開啟智慧的力量
  【第4咒】心經咒--回歸心靈的自在力
  【第5咒】綠度母心咒--生命圓滿的祈願
  【第6咒】蓮師心咒--淨化驅邪第一咒,淨化身、語、意
  【第7咒】準提心咒--接軌宇宙的清淨力量
  【第8咒】七佛滅罪真言--更改業力程式的密碼
  【第9咒】藥師心咒--療癒身心的宇宙聖藥

 

 


咒語,是再科學不過的事了!

 

當代量子物理學之父普朗克說:“萬物因為力而得以興起與存在;我們必須假設在'力'的背後存在著有意識、有智慧的心智,這個心智就是萬物的母體。”這是從遠古到今,人們持咒、念咒為什麼有效的第一個重要秘密。

 

另一位著名的科學家約翰.惠勒告訴我們:負責創造宇宙的是意識,當我們為了尋找宇宙的極限而窺探宇宙或凝視著原子的量子世界時,“窺視”這個舉動本身就創造了供我們觀看的事物。進一步,在日內瓦大學的光粒子雙狹縫實驗中,揭示了一旦兩個物體曾經發生過連結,它們的關係就永遠存在。日後,只要其中一個發生變化,另一個也會立刻自動產生相同的變化。不論它們分開多遠或多久,只要一方有動作必然會同向或反向地影響另一方。我們可以這麼說,它們的意識超越時空,立即且永遠地相互影響。這是咒語有效的第二個重要秘密。


念力加上咒語,開鑿出一條靈性秘徑

想呼喚宇宙大能場,領受不可思議的生命神奇力量嗎?想增長智慧、美善,創造幸福,圓滿一切所求嗎?要做到這一切,沒有比念誦咒語更快捷、更簡單,也更具威力了。專注的念力加上咒語,能為你開鑿出一條靈性秘徑。


咒語的定義

◎咒語是一種聲韻、頻率、共振。透過這個共振路徑,我們的心念意識可以和宇宙意識能量接軌。當咒的能量轉動的瞬間,我們的生命便有了活潑、美善的驅動力。

◎每個咒語都是一個不同的共振路徑,帶你下載不同宇宙能場的能量,圓滿你的生命。

◎梵語也是一個神聖的記憶裝置,完整封裝一本佛經或一段經文的精髓。持咒一遍等於持誦經典一遍,持咒萬遍等於持誦經典萬遍,圓滿下載經文中的祝福和精神。

arrow
arrow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