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大蒐集】

還記得國內廣告中〝奧力歐餅乾〞廣告詞「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這句話,相信大家應不陌生,這正是著名的巧克力夾心餅乾Oreo廣告中,耳熟能詳的經典台詞,不過,美國近期有研究發現,這個深受小孩及年輕人喜愛的零食,其實如同毒品古柯鹼一般,容易讓人一吃就上癮。

報導稱,研究人員先是設計一個迷宮,並以老鼠做為測試對象,在迷宮的一邊放著Oreo餅乾,一邊則放著米餅,結果老鼠全都被Oreo餅乾吸引,一面倒的奔向Oreo,而且老鼠還會將餅乾弄碎,先從中間的好料部分開始享用。

奧力歐餅乾

另一則報導:在英國更針對〝泡一泡〞而發明扣住奧力歐餅乾,讓它不至於浸泡太軟而糊掉。製造商預計每個模型時,將出售約6英鎊成本。模型的原理是利用兩個釹磁鐵,一在所述手柄,並且在托盤本身的另一個。

泡餅乾1

Mushy biscuits be gone! Gadget catches soggy crumbs as you dunk your digestive

  • Dunkin' Buddy acts as reservoir and sits inside mug, immersed in drink
  • The drinker dunks their biscuit into the one-inch deep holder in the middle of the cup, safe in the knowledge that any biscuit loss is contained
  • Its makers expect each model will cost around £6 when sold

By Daily Mail Reporter

 

泡餅乾

PUBLISHED: 13:50 GMT, 28 February 2014 | UPDATED: 13:56 GMT, 28 February 2014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2570155/Mushy-biscuits-gone-Gadget-catches-soggy-crumbs-dunk-mug.html?ITO=bookmark-chromeext&ns_mchannel=rss&ns_campaign=bookmark-chromeext

(圖/翻攝每日郵報

 

但我個人看完此報導,第一個反應衛生嗎?〝磁鐵〞?〝朔膠架泡在熱牛奶中〞?

arrow
arrow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