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們呼籲,巧克力是保健食品 

荷蘭鹿特丹AD Nl 新聞網站報導一則新聞內容是:巧克力可緩和持續咳嗽,這是最新的證明,巧克力是很好的美食,是有益您的健康。因此,科學家們現在說,

可可是“超級食品”對您的健康而言。 啃食巧克力.jpg

 

英國最近的研究表示,吃巧克力緩和持續咳嗽。在國外一度被視為一種罪惡有害健康,但有證據越來越多,證實這是好的糖果有益您的身體。它含有多種抗氧化劑,自

由基是負責身體老化過程。抗氧化劑也保護你的皮膚對防止陽光的損害也可防止心臟血管疾病。另一種成分是可可鹼,這是有益神經系統。苯乙胺的物質,也可讓你有

好心情。

以上是我大略翻譯,但翻譯的並不是很好,這篇報導重點是傳達巧克力的好處。

我其實是被這張照片所吸引產生存疑,怎麼有人拿這麼大塊巧克力啃食?

原來它所要表達是,巧克力有多棒,相信喜愛吃巧克力的朋友看到此則報導,會更愛不釋手!

新聞內容來源: http://www.ad.nl/ad/nl/1015/Gezondheid-wetenschap/article/detail/471757/2010/03/23/Dokters-roepen-chocolade-tot-gezondheidsvoeding-uit.dhtml

 

巧克力球 複製.jpg不知各位朋友是否有吃過 Mary'S巧克力 ,它所呈現包裝設計是一顆顆飽滿又 華麗的精緻巧克力,標榜產品散發著誘人耀眼的光彩...

記憶深處停留的 美味不但難以忘懷,香醇濃厚又光滑細緻的多層次幸福口感 ,豐富的頂級食材與用心,如同華爾滋般優雅絕妙的舞姿 ,

人印象深刻。以上這些描述針對怕胖的我,似乎沒有起太大誘惑作用,倒是它的設計感反而吸引我的目光,附上圖片與大家分享:

 

綿羊巧克力4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