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金蛇賀新春低解析  

 

 

過年來個除舊布新 與大家分享小偏方

海鹽淨化法
這個方法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可免去燒艾绒所產生的煙薰之苦。

材料:
酒精一瓶(請別省錢買粉紅色塑膠罐,因為之前報導有傷身體)
粗海鹽一包(未精製過的海鹽)
鋁箔紙一捲
吃飯用的瓷碗一個

將鋁箔紙剪下一個正方形,可包覆住碗的大小,鋪到碗中墊好,倒進海鹽,量為碗容量的三分之二,弄成一座倒V字型的小山,然後將酒精均勻灑到海鹽小山丘上,確定每部分都有沾濕。將碗放置在房間(或客廳)正中央的地上,若房間正中央是床,選擇房中一處空地即可。


*這樣的量約可淨化一個四坪~五坪左右的房間。

然後用火柴或打火機點火,剛開始火會咻地被點燃,請小心不要燙到手,點火後應迅速縮回。火剛開始很旺是正常的,燃燒時鹽粒會爆彈出去,爆出去的量越多代表空間中越多負面能量。火大概燒十分鐘就會停了,有時燒五分鐘就停,端看你的房間大小和空間中所含的負能量多寡。


燒的過程中房間應保持通風狀態,門窗打開,讓能量流通。人可守在旁邊、也可離開房間等燒完再回來。

剛燒完碗還是很燙,請放涼半小時後再去拿它。將鋁箔紙四個角捏起,把燒完的海鹽殘渣包好(盡量不要觸碰到海鹽,因為它已經吸飽負能了),丟進垃圾桶,盡量當天就把垃圾拿去丟

*此方是個人感覺比艾绒還要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