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報導是我們國內媒體的報導,如果你是他的粉絲,那我建議你還是點閱韓國的報導會更加清楚仔細,因為韓國媒體嚴禁連結,所以請自行點入,你只要打入박용하就會有相關報導了,以及他最後出殯的畫面:

南韓明星朴容夏박용하(原名朴龍河),被母親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疑似以手機充電電線上吊身亡。死前他曾為罹患癌症末期的父親揉背,還不斷說對不起,疑似就是因為父親重病想不開因而走上絕路,得年僅32歲。

「開這種玩笑,會被人誤解的,男人們都喜歡誤解我的玩笑。」這是南韓明星朴容夏在韓劇《真愛ON AIR》中的對白,台灣時間30日清晨530分,被母親發現疑似用手機充電電線繞頸上吊自殺。

死前幾個小時,朴容夏曾為罹患末期胃癌的父親揉背,難過地向家人道歉,連說了兩聲「對不起」,之後鬱悶走進房間,疑似因為父親將不久人世,想不開走上絕路,得年32歲。

朴容夏於1994年出道,2002年以朴龍河之名演出韓劇《冬季戀歌》,以第二男主角金翔赫的角色,成為男主角姜俊相(裴勇俊飾演)的情敵才竄紅,在台灣、日本都擁有高人氣,200112月曾經造訪台灣,除了因韓劇《冬季戀歌》走紅,代表作有《真愛ON AIR》以及《看了又看》演技多次獲得肯定,演歌雙棲的他,還曾榮登日本Oricon排行榜。

朴容夏星途一路順遂,後來還成立經紀公司,最近還被選為韓版《甜蜜蜜》的男主角,演出黎明的角色,最近還計畫到日本開演唱會,工作行程滿檔,如今卻走上絕路,是不是真的只因為父親罹患絕症還是另有隱情還有待調查。

4imgcache_sina_com.jpg 1imgcache_sina_com.jpg 2imgcache_sina_com.jpg 3imgcache_sina_com.jpg 201006300000131PP09021200010[1].jpg 201006301708775467_1.jpg 2010063011040175880_110731_0.jpg 2010063019243799294_193301_0.jpg imgcache_sina_com.jpg bvy-5.jpg bvy-7.jpg pyh-7.jpg

當我得知這則消息後,我滿驚訝的為何他要選擇這條不歸路,但再仔細讀閱他的相關報導之後,深深體會為何他會選擇提前離開,或許是我了解他內心深處的壓力以及自我要求是外人無法理解的,國內常常呼籲想自殺的人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2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這段話。其實真正想自殺的人並不會告知你還打電話,會打電話的人大多數是不想死,希望得到安慰或者是其他等等慰藉,自殺身亡生前都是慢慢累積壓力,當自己無法承受時,也就是看破一切放下一切所有生前所愛的人事物,只是因為累了真的累了............只想沒有壓力安靜休息

提前離開這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其實很多人都會有想提前離開的念頭,說穿了只不過有些人捨不得人生一切自己覺得美好的人事物名與利,如此而已!以上是我個人看法,或許很多人不認同,但這是我的部落格,若你看到這則文章,覺得我的思維是錯誤的,那你就當作沒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