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上次情侶情節讓我再次想寫這篇文章與朋友分享:

看到世上都認爲,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相對的: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男人 複製.jpg 

片名:ハルフウェイ

カップル、シュウ(岡田将生)とヒロ(北乃きい)



  多數媒介與書籍常灌輸男人喜歡溫柔可人的乖乖女,但事實上讓他們愛的死去活來欲罷不能的,卻往往是那個壞壞的不怎麽乖的女人。

  壞女人不及壞男人壞得那麼徹底,有些女人所表現的壞,最多只是不像乖乖女那麼順從,顯得不那麽聽話吧了。她難以捉摸、獨

立、沈著、冷靜即使熱戀之中她也不會隨傳隨到,我行我素,捨不得對自己有一絲刻薄的女人,會産生一種特別的磁場,牢牢的吸引住

男人原本輕佻遊離的心。男人好爭好鬥的心全被勾出來了,因為她不易征服因逢對手,一場有趣的心理戰式較量由此拉開了精彩的序

幕,而乖乖女總是百般順從、依賴與柔弱,除了剛剛開始交往時,滿足了他的大男人心理後,隨著時日變遷,她的主動殷勤無微不至非

你不嫁的全情投入,只會使他越來越窒息,便想逃之夭夭了﹝除非該男人本身喜愛黏滴滴的,那就另當別論﹞。

  如果,當一個女人在情愛關係中退去了棱角和沙碩,失去了原本的鋒芒,如何再與他擦出火花呢!

 

記得轉換一下當個有點壞壞的女人吧.......

 

俗話說,「要人愛你之前必須先自愛」,若一個女人愛到毫無尊嚴,她的男人也會一點尊嚴都不留給妳的。

讓自己保持獨立,不主動追求對方,是神秘女郎(誠實卻不公開每件事),讓對方永遠感到無法滿足,不能讓他看出妳的焦慮與不安,

時間仍掌握在自己手上,保持幽默,很看重自己愛自己,熱衷的不只是他,將身體當成音質優美的樂器來保養。

男人喜歡「追逐所帶來的刺激」和相互競爭,不會有人去喜歡或重視一件贈品或試用品,女人別毫不猶豫就和男人上床,這樣並不能留

住他的。

好女孩會臨時接到邀約,就取消和朋友的計畫;壞女孩則只要按照原訂計畫進行,就可保有自己的地位。

壞女孩會留很大的空間給彼此雙方,因此他不怕被約束困在牢籠。然後,他開始想將她誘捕到他的籠子裏。這就是,為什麼壞壞女愈不感

興趣的男人愈是對妳緊追不捨!

男人想要的是一個有主見,能夠獨立思考的女人。也就是說:會愛上讓他覺得「棋逢敵手」的女人。

男人不希望女人知道的是,他們幾乎一開始就把女人分成兩類:

「只是玩玩」或「值得深交」,一旦他將妳歸為前者,你幾乎是永無翻身之日了….

 

但,當個壞女人可不要將它認為是作壞喔!使壞不等於作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