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等陀羅尼經卷第四
 
爾時文殊師利 即從座起偏袒右肩 右膝著地白佛言 世尊若比丘 於世尊去世之後若毀四重 若比丘尼毀犯八重 若菩薩若沙彌 沙彌尼 優婆塞 優婆夷 若毀如是 一一諸戒 所犯重罪當云何滅 佛言嗚呼善哉文殊師利 乃能請問如是等事 汝慈悲 勝故能發是問 汝若不發是問 我終不說彼惡世比丘所犯之過 善哉善哉文殊師利 汝今諦聽當爲汝說 我去世後 若有惡律儀比丘毀四重禁 默然而受檀越供養而不改悔 當知是比丘必受地獄苦而無疑也 我今當出良藥救彼比丘重病 我去世後毀四重 禁羞不發露 汝今諦聽當爲汝說
 

七佛.jpg七佛1.jpg

文殊師利此陀羅尼 是過去七佛之所宣說 如是七七亦不可數亦不可計 說此陀羅尼救攝衆生 現在十方不可計不可數七佛 亦宣說此陀羅尼救攝衆生 未來不可計不可數七佛 亦宣說此陀羅尼救攝衆生 汝今請問陀羅尼義 我已說竟 以此陀羅尼經救攝 未來世惡律儀比丘 令其堅固住清淨地 善男子若有比丘毀四重禁 至心憶念此陀羅尼經.........。

 

誠心誦唸此咒,可消除重罪。七佛滅罪真言功德初略簡介:此真言最大效用:消滅罪障,平安吉祥,事事順利,造福後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