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10.JPG 

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

  • 背景:約翰走路黑牌
  • 特色:它是一瓶味道深沉濃厚的蘇格蘭威士忌,順口而濃郁。色澤為深金黃色,其香味融合多種馥郁芳香,不甜的煙燻味混合葡萄的甘甜,並用柳橙片和檸檬油提味。
  • 口感:順滑潤口

 

我不愛喝酒,但「睡前一小酌,會有益身體健康」,這句話並不代表我鼓勵喝酒喔。

今天我想從整體行銷觀點介紹一下〝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大部分人應該都很耳熟能詳的一個品牌,它是帝亞吉歐旗下主力商品,在台灣威士忌市佔率是最高品牌。

對於消費性商品的企業來說,其產品的品牌形象與精神,往往可以決定市場銷售成績,更是企業生存獲利之關鍵;若能打造出深植人心的品牌形象,不僅可以建立消費者品牌忠誠度,並有助於產品銷售與推廣。

除了品牌核心精神的推廣,帝亞吉歐近年在台灣積極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包括廣為人知的「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每年均以千萬獎金資助國人勇敢尋夢,以及成立「社團法人台灣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並與各地方政府共同推廣「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等活動,讓其品牌形象發揮強大的加分效果。

 DSC00592.JPG

  • 約翰走路目前在轉運站  有提供自由參觀試酌並且免費贈送紀念杯墊组  喜歡收集者可前往

DSC00585.JPG 

  • 我個人很欣賞它在形象廣告宣傳手法,清楚告知消費者公司訴求。

DSC00584.JPG 

  • 此區域在介紹帝亞吉歐公司歷史背景等。

DSC00582.JPG 

  • 這區域則是小型品嚐酒櫃

DSC00581.JPG 

  •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