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協議〞這並不是懶人包。

請要有耐心看完  並詳加思考。 

http://www.ecfa.org.tw/SerciveTradeAgreement1.aspx?pid=7&cid=26&pageid=0

服貿協議條文,並不是以開放多寡而對台灣有利。

雙方服務業市場開放涉及商業、通訊、建築、分銷、環境、健康和社會、旅遊、娛樂文化和體育、運輸、金融等行業。

服貿協議是不該黑箱作業,這牽扯到中小企業,以及較微弱勢創業等企業,最重要還有往後國安等問題,應該要逐條審查考量,政府目前並沒有完整配套方案!

台灣人民真正需要政府能夠親民,站在全國人民考量,並且只有〝和諧〞國家才能與國際發光!

【30年前你們守護我們 現在換我們守護台灣(中英日三國語言字幕版)廣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2672617412656

 

【2014張雅琴爆新聞0319 完整版】

 

 

 

 

arrow
arrow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