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 不婚✿

 

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習慣一個人的空間,最近在職場上被7年級生論

評,讓我再次思考不婚這項人生課題,我一直不認為不婚就代表自己

是情場的失敗者,或者是心理失衡等負面因素。因為我有異性男友,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擇偶條件高等等,而且自己考慮許多現實生活問題。

再反觀這個社會,離婚率不斷攀升,單親家庭問題,小朋友交友、就學

越來越複雜,另外;女人結婚似乎一定要生小孩對夫家才有交代,所

以就不太想輕易放手一搏賭上自己後半生的幸福,其實每個人在一生過

往旅途中,除了需要靠自己努力之外,有些是在碰運氣,許多事情也必

須親身體驗才知道,己適不適合去做,結婚也是如此啊!在朋友心目

中, 我對感情是理智型,結婚是需要衝動的,我就少了這麼一點點!

這一點點, 該去彌補嗎?我又該如何審慎規劃自己的未來,

這或許是目前愚昧的

我該做一番抉擇…………

 

這是日本 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 ﹝新大谷飯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紀尾井町41   

 結婚1.jpg

目前在日本屬於頂級舒適的酒店,非常不錯的高雅婚宴會場,喜歡前往國外舉辦婚禮的朋友,到是可以參考看看~^^

結婚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